There was an error in this gadget

Monday, 18 June 2012

一片印度 (3)Incredible India 2012

第二天醒来
竟然来到了
DAL LAKE



发梦没酱早。
新德里内航线机场。

叹咖啡



乘云而去



经过
红墙
 灰墙
 蓝墙



到DAL LAKE了
来来来,选一艘船

用不用桨?
这样用

阿伯:还用什么桨,用念力,眼力, 指力

嘿。。。。一叶轻舟去





湖水清澈见底

住在用木筑成的BOAT HOUSE


ROLEX 都来抢生意了。

夕阳。湖边。小船




人与活动











8 comments:

  1. 阿好,看到你的拍摄,让我想起以前刚买单眼的日子,随心的拍。。。。。。现在学多了一点知识,有一阵子心反而没有那么的真了
    我现在尝试着重新找回以前的那一种感动

    ReplyDelete
  2. 我也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好的角度, 不过我会先把握时机。

    ReplyDelete
  3. 印度就是個充滿人文氣息和色彩的國度,喜歡照片很寫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印度很多地方, 仿佛数千年的人文活动还在进行着。
      反而中国把很多传统都摒弃了。留下景观,却留不住古时候的气息了。

      Delete
  4. 到处是鲜艳色彩的国度

    ReplyDelete
  5. 我觉得这是不错的开始,这样的纪实照拍得很不错了。

    继续加油,一定会越来越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