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ly 2011

一听就来了

你的LOLLIPOP是什么味道的?

好经典的前奏

刘家昌词曲, 尤雅演唱


只要為你活一天 這是我心願
只要為你活一天 這是我心願
別再讓我心傷感 明知割不斷
為什麼要讓此恨綿綿
只要為你活一天 這是我心願
只要為你活一天 這是我心願
有多少愛的懷念 藏在我心坎
如果要要忘了你千難萬難
別再讓我心傷感 明知割不斷
為什麼要讓此恨綿綿
 


偶尔听听经典歌曲, 回忆就涌上来了。 是甜是咸是酸是苦的。
也许你没听过原唱, 但你总会记得“功夫“里应用了这歌曲的前奏。
有没有不小心触碰到了你旧患还是重温美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